2022年9月5日 星期一

Yo ! 終於出版 ! 《動態現金流》

 Yo ! 終於出版 ! 《動態現金流》






關於本書

記得之前編輯問過我一個問題: 你的打法有咩特別?

我發現市面上唔少的人有一種奇怪的想法,現金流明明就係「心法」。

但係唔少人都當左係「招式」甘用,而係2020年更加證明左我的觀察。

「投資」從來也是「多元」及「動態」的,投資從來也不是罐頭文或是標準作業。

所以,書中的內容正是過去兩年的反思、應用及對未來的應對。


也是從另一個方位去睇現金流,心法不變,工具常變


關於投資

我相信投資是很個人的事,投資從來也不是一個罐頭答案,而所有投資也應從投資目的入手,並要按自身情況靈活調整。

「現金流」是一種具彈性的投資法,從防守開展的第一層的現金流,慢慢到本書開展其他層面的現金流。事實上,「現金流」本是一種思考方法,具有多個層次及層面,當你進入現金流思考模式時,你會發現工作、生意、投資、理財中找到現金流的影子,當你諗通其本質時,便是功力昇華之時。

「現金流」從來也是心法為主的投資法,所以請不要緊盯投資工具,重點是思考不同時空下的應對及資產配置,這些年過去,現金流從來也沒有改變,改變只是投資工具的構成部分,歷史只會一再重複,現金流只會重複地獲利。

投資本是為了「自由」,是對現實的無奈擁有拒絕的能力,不用為了金錢而提心吊膽,為了正職而營營伇伇,希望閱畢此書的你能慢慢拿回主動權,也能過上理想的生活。

願祝此書予追求「財務自由」的你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常見問題: 

Q: 本書易唔易,係唔係俾新手

A: 本書有淺有深,前半係基本野,後半係進階思考,要keep 全去思考。


Q: 本野會唔會多專業名詞,易唔易明 ?

A: 我寫野一向直接,用字淺白,放心La。


Q: 本書邊度有得買

A: 電子書就上左,可去「Google Play - 動態現金流  」,而Readmoo版本亦快將 

      上架,實體書就下個星期係各大門市買到。


「唔好問我點解賣得$198, 我只會同你講: 無論字數、頁數都出到兩本書。 」

「Google Book 有得Preview 頭 50 頁,睇完就知味道。」

「本書係前後呼應,尼幾年落過場的,應該會睇得幾過癮。」

「再睇深少少,你會發現一道系统,也會明白「時間」及「利率」要性」

「基石谷友睇到 第十章 會笑出來」


12 則留言:

以文會友。

你的留言是一份 支持 及 肯定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免責聲明


本網頁屬個人網誌,一切言論純粹是表達本人的個人意見或經驗分享,無論在任何情況下,不應被視為投資建議,也不構成要約、招攬、邀請、誘使、建議或推薦,本人亦無法保證網誌內容的真確性和完整性。


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求證和分析, 讀者一切的投資決定以及該投資決定引致的收益或損失,概與本人無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