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7月13日 星期六

隨筆手稿: 時間的塵埃

隨筆手稿: 時間的塵埃




曾經我花了無數的時間於「Blog」這個地方,
記錄初出茅廬時的心景,
本來不成熟的思維,
漸漸轉化,
成為一種「老派投資者的個性」

前幾天見到眾多Blogger 寫半年結,
方發現經2024 年中,
亦是再多過3個月便是個人學習投資的五年。

找回2019年時寫下的計劃,
當時現實上的種種不如意,
令我開始思考人生的意義,
人確是不應該「工作一輩子」。

(近年最有共鳴的人)

結果五年不到,
卻達成了十年的目標,事情就是如此奇妙。

對了,
我的資產過了十倍。
(過了這個數最大的想法:心不要雄,要搵慢錢,不要心急。)
(投資本身就係反人性,次次過十倍就會心雄,跟手就會出事。)

「十倍股難得,十倍資產易求,人生從來不需要十倍股。」

「與其追求十倍股,不如追求十倍資產。」


按: 

年多前一直被人騷擾,直到被人惡意起底,這打破了我的底線。
如果他日後繼續騷擾,我不介意比較投資成績。

封筆了整整半年有多的時間,一面忙於公務,另一面亦慢慢照顧自己的身體。
(身體一直欠佳,從小便是藥罐子。)

本來一早打算封存Blog,
直到前幾個月,有位朋友多次私下說「想睇返之前的文」。

概然有人還記得,就給你睇。




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以文會友。

你的留言是一份 支持 及 肯定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免責聲明


本網頁屬個人網誌,一切言論純粹是表達本人的個人意見或經驗分享,無論在任何情況下,不應被視為投資建議,也不構成要約、招攬、邀請、誘使、建議或推薦,本人亦無法保證網誌內容的真確性和完整性。


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求證和分析, 讀者一切的投資決定以及該投資決定引致的收益或損失,概與本人無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