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月30日 星期一

隨筆手稿: 平台的變動

隨筆手稿: 平台的變動 


事緣一兩個月前收到谷友的提議
- 1. 開TG
- 2. 寫持股

我都諗左一段時間 ,
這關乎了「各平台的定位」。

Blog 平台: 
- 推廣投廣常識
- 季度總結

TG平台: 
- 平日傾談
- 討論財經
討論生活

Patreon平台: 
- 操作記錄
- 以書信形式解答問題
- 每月的總結

FaceBook: 你確定Kano識玩Facebook? 


投資,我只會明白大方向。
至於估值上面,我只會講你知大約 平、合理 定貴。
要詳細估值,就請前往友台查詢:「數簿、落雨人、80後小薯」

另外,我係好歡迎你地講俾我知:
-  你想我寫的野,如果我都有興趣,就會好快落筆去表達我的睇法。
(Kano最大的問題係 產量低下,請好好督促。XD )

- 持股上,我把持股及大致的比例放了在Patreon,
   但是我仍反對「確切的百分比」,
   因為即時寫出「確切的百分比」的話,反而會令投資者失去彈性,得不償失。
   
   以及,我並不想有人「照抄功課」,因為我的組合只是為了「達到我個人的投資目的」。

我發現,
我還未寫書單。

投資者同投機者其中一個最大分別: 
- 投資者花大量時間睇書及財報
- 投機者花大量時間睇股價

當然睇書個時要思考,
然後融匯貫通,知行合一,
不然睇左四百本書仍會跑輸大市。






2 則留言:

以文會友。

你的留言是一份 支持 及 肯定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免責聲明


本網頁屬個人網誌,一切言論純粹是表達本人的個人意見或經驗分享,無論在任何情況下,不應被視為投資建議,也不構成要約、招攬、邀請、誘使、建議或推薦,本人亦無法保證網誌內容的真確性和完整性。


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求證和分析, 讀者一切的投資決定以及該投資決定引致的收益或損失,概與本人無涉。